24.4.11

I used my heart to write about something

it is in Chinese version,My ethic.My language

我觉得我有资格说话了,有点像人的话,我认为的。经过那么多年的太阳和月亮的日子,是时候分享或嗮一嗮自己很感恩的事,因为在别人也许在很苦恼的事,我知道什么回事。。因为挖过圣经里的宝,我才懂啦。。(你真的没看过,我可以可怜你没有?C,我还是不懂我那位神教我如何。。谦卑~~)


Ermm..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先。。

第一辑:我的生活+我的情绪篇??

首先呢就嗮下自己多幸福。你真的以为别人很幸福哦?我就知道其实大家活得不是很好,我们或许不知道他们的生活是如此的难熬或幸福背后的难受。。还是别一昧向往或很妒忌别人的生活,最后把自己的那么宝贵的生命活在比较中,会好一点吧~

因为他说:“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如何”,我生活很简单,因为老天造我时知道我不是很坚强,所以我的日子像较下很自由,可是我本人觉得很难熬,又有谁懂?那些我很欣赏的人,我也不觉你们很厉害的,哈哈,因为同样的道理嘛~

我真的很不好,若你也有同感,你知道他说: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。

像我这样很多变态病的人,真的很需要这么一个医生。(若没病也可找医生聊天的~祷告)

常常也在感叹未来的路多难走,然而他又说:‘你们看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,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。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吗?。。。或许白化点,他说:“所以,不要为明天忧虑,应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;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几贴切下,常常觉得无法完成的事,到了那天也悄悄走过了,想回也。。没什么~

人家偶尔觉得你假慈善,其实也不懂该怎么做,也不想自己面孔臭臭的,人家生气你或你生气人家,也只会饶恕。因为他说嘛:你们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。。过后又说:‘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。所以,你听话,你会去饶恕的。。可是真的很生气啊!他说:“你们含怒不可到日落”。。莫担心是可以生合理的气,不然给人家讲讲就忍下,为他的缘故会得到称赞。他说:‘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见。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报答你。

所以有时,自己做错事想逃都难。可是想一想他因为爱才会管教我们。不爱你的人,或许你觉得他们超级好,也许也很不爽他们;但爱你人,你怎样不爽他,他还是很爱你。。若他是神,他的爱会完美。。不会像自己,很有缺陷,ermm自己知道就好。。

可是给人冤枉,我还是会很火。他说:‘要灵巧向蛇”,我有时又巧不过,他又安慰好像是:耶和华(神)必想那恶者报怨。。我气才消了。。



其实我讲了那么多,可能模糊了我最初的原点是。我确实在夸口,像保罗(圣经记载的使徒):我若必须自夸,就夸那关乎我软弱的事便了。哥后11:30

我是要讲我真的很软弱而以。。然后夸我的神,主耶稣。因他对我说: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哥后12:9最后,我真正要讲的事是:‘所以你们该效法神,好象蒙慈爱的儿女一样。’这位上帝是我生活指南。完了~



REFERENCE:抄《圣经》,还没死前请看看,不是只有基督徒看的(有时他们也不看),这本无分阶级,是给被上帝创造,给疼你的一份礼物。(指南:刚看或许会难体会,本人也曾想过放弃阅读,但又不小心知道了-《圣经》走不开这简单的法则: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(主耶稣基督)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,反得的永生。(约3:16)你不明吗?你心里愿意上帝终会让你明白,没有人可逼你。(本人也有不明的,所以现在有像以前那位保罗那样,到处告诉人关于上帝的人,他们是牧师,长老或教会执事~通常星期天,一定会遇见他们~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ny lullaby to tell with>??